放下 x 费安

【谦斑】Lost Pieces 迷失碎片 06

*Summary:双学生设定,bambam在地铁上帮助了一位流浪汉,却因此意外踏上奇怪的列车之旅…

*Co-creators:@金有谦你把斑斑给我放下  x  @费安 



《Chapter 6 / 轮回派对》


“有些事情要发生了。”

金有谦和bambam刚刚踏进车厢,就听到茶壶太太用一种低哑的、预言式的语气缓慢地说。

“噢,拜托!”bambam哀嚎,“我累得快死了,这是我现在最不想听到的话。”

“嘘!安静!”茶壶太太的声音听上去就像是来自深渊。

金有谦和bambam交换了一个疑惑的眼神,耐心地等待着茶壶太太开口。

“你们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没有,”bambam摇头,“什么事也没有。”

“奇怪,我明明感知到了……”茶壶太太小声嘟囔着。

“感知到了什么?”bambam问,“你有预言的能力吗?”

“偶尔,”茶壶太太说,“当有违背世界运行规则的事情发生时,我就能感知到。你看我壶身上的花纹,是不是出现了金色的描边?”

bambam发出一声惊呼,茶壶太太身上的图案周围,的确在隐约闪动着金色的光泽。

“如果是这样的话,”一直沉默着的金有谦突然开口,“确实有一件奇怪的事……”

“什么?”bambam叫起来,“我们不是一起走回来的吗?”

“我也不知道……”金有谦迟疑着,“因为只发生了一瞬间,所以我没把它放在心上。”

“所以是什么?”

“有一瞬间,我眼前的世界变成了那颗梦境球里的样子,”金有谦皱着眉,“在红色的风暴中心,有一双非常刺眼的红色眼睛。”

“毒蛇。”bambam面色凝重,这是他唯一能联想到的解释。


车厢里沉默了一会,每个人都看上去心事重重。

虽然他们一直都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但当这件事情真的将要发生时,他们仍旧感到了一种令人窒息的恐惧感,就好像他们是漂浮在海面上的几片树叶,一个风浪就能把它们卷进黑暗的地狱里。


“well,其实你们也不用太担心,”茶壶太太安抚他们,“想想看,你们现在手里有很强大的武器,也许你们能应付得来。”

“一个不知道具体有什么作用的灯芯,一个能让时间暂停的酸橙,能扫开怪物但会让自己失去意识的唱片,还有一个不知道怎么才能派上用场的梦境球,”bambam举起手指列数,“不,太太,我不觉得这就足够了。”

“还有我们两个,”金有谦突然开口。他的语调很平静,他转过头来看着bambam,视线温和而坚定,“我和你。”

“像是某种team?”bambam歪着脑袋看他。

“像是某种team。”金有谦重复着他的话,他弯起嘴角,露出了一个短暂的笑容。


“这很甜蜜,”茶壶太太简短地做出评价,“但是男孩们,我们到下一站了,我想,仍旧有被撞碎的灵魂碎片散落在这里。记得铃响三声。”

金有谦和bambam像茶壶太太告别,然后走出列车。

这一次和前三次都不一样,他们径直踏进了一个奢华的宴会,爵士乐声在嘈杂的交谈声和酒杯碰撞声中隐约传来,一个穿着精致、英俊得像是好莱坞明星的男人朝他们走来。

“欢迎来到我的派对,我亲爱的贵宾!我是菲茨杰拉德。”


“这是什么情况?”bambam侧身在金有谦耳边小声嘀咕,“我们被传送到20年代的美国了吗?”

金有谦耸耸肩,他并不关心自己被传送到了哪里,事实上,他们甚至不在那个正常的世界里,所以无论他们跑到哪里都不会显得奇怪。

菲茨杰拉德用他指根的戒指碰撞酒杯吸引大家的注意,等到所有人都停下来看向他时,他愉快地宣布:


派对开始!

从现在起,直到有人找到了宝藏,每四十二分钟后都会重新回到派对开始的这一刻。


人群一哄而散,他们中有些人已经奄奄一息,似乎快要拖不动自己沉重的身躯。

金有谦和bambam站在原地,用紧挨着彼此的手臂分享着自己的困惑和不安。菲茨杰拉德转过身来看着他们,“不去找宝藏吗?”他狡黠地笑着。

“什么宝藏?”bambam干脆地问。

“My my!”菲茨杰拉德惊呼了一声,“你们不是来找宝藏的吗?”

“是的,”bambam皱着眉,“这有什么问题吗?”

“Well well,我亲爱的朋友们,”菲茨杰拉德挑了挑眉,“每个参加派对的人,都是为了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宝藏,一个强大的东西,是在那场红色大爆炸中掉落在这儿的,传闻那个东西拥有操控时空的能力。”

红色大爆炸。

熟悉又危险的字眼在bambam嘴边打转,他和金有谦交换了一个眼神,开始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那每四十二分钟就会回到派对开始又是什么意思?”

“这是我的派对的规则,”菲茨杰拉德得意地笑起来,“每四十二分钟这个世界就会回到原点,不断轮回,直到派对参与者精疲力尽也无法打破这个轮回。”他举起酒杯,优雅地喝了一口手中昂贵的香槟,“越多的生命消逝在这里,我就越强大,这个派对是以人类的贪婪为食的。”

“也就是说,只有找到那个能操控时空的东西,才可以打破派对的轮回?”bambam总结道。

“没错,是的,你们还有三十七分钟。”

“妈的!”


金有谦径直拉着bambam走向二楼。

他一言不发,嘴唇抿成一条薄薄的线。bambam跟在他后面,差点踩空楼梯。

“喂喂!干嘛走那么快!”

“时间不多了,”金有谦简洁地说,“如果一直陷在轮回里,我们会赶不上列车。”

“那为什么要去二楼?不从一楼开始找吗?”

金有谦拉着他在走廊尽头的房间前停下,他仍然拉着bambam的手,快速地解释着,“我有预感,这个东西和我的灵魂碎片有关。”

“所以你能感知到它的存在?”bambam推断。

“不,不是很清晰,”金有谦摇头,“但我体内有一种力量促使我走到这里,就好像……”他咬住下唇,努力措辞,“就好像……”

“本能。”bambam替他说完了句子,“这是个优势,现在我们要进去吗?”


金有谦推开房门,似乎是个书房,里面已经有很多人在胡乱的翻找。他们的眼睛发红,嘴巴无意识地张开着,像是一具具被人控制着的木偶。

“这简直……”bambam吃惊地看着眼前的景象,说不出话来。

“这里。”金有谦拉着他走到一个书架前,那里的书已经被人翻乱,大部分书散落在地毯上,剩下的全都堆叠在一起,让人感到十分不适。

“看起来已经被人翻过了,确定是这里吗?”bambam随手拨了拨架子上的书,并没有看到可以的迹象。

“不知道,但刚才有一瞬间……”

“我懂,我们仔细找找看。”


金有谦盯着bambam认真的侧脸,沉默了一小会。

“怎么了?”bambam转头看他,“我以为我们要在这儿找呢。”

“你为什么这么相信我?”

“嘿,你可是在什么情感都没有回来的状态下救过我一命,”bambam朝他笑了笑,“如果这都不足以让我相信你的话……”他耸耸肩,俏皮地眨了下眼睛。

金有谦低下头,似乎在为自己愚蠢的问题而感到不好意思,这是一个很新奇的感觉,他摇摇头,开始认真翻找起来。


“这行不通,”bambam说,“我们根本不知道那个宝藏究竟是什么,它长什么样子,会不会变换形状,这些我们都不知道。”

“等你看见它,你就知道一定是它。”旁边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个子男人说,他语气阴冷,让人想起住在墓园边上的乌鸦,他的眼里布满了红血丝,看样子已经在这儿呆了很久。

bambam思考着这个男人的话,他环顾四周,看着一地的狼藉,一个想法冒出来,他拽了拽金有谦的袖子,“你说,会不会需要一个触发机制,比如把书按照某个顺序排列之类的……既然整栋房子都已经被翻成这样了,没理由这个东西不被找到,唯一的原因就只有……”

“它被藏起来了。”金有谦说完他的后半句话。


他们的注意力又回到那堆书上。

精装硬壳书每本都厚重得像块砖头,金有谦抓起一本放在手上,那是威廉·布莱克的诗集,暗红色的封面上用烫金的字体印着作者的名字。有一种诡异的感觉抓住了他,他不知道那是什么,他用力地盯着诗集的封面,企图从中看出写什么来。

“嘿,看看这个,”bambam突然拉住了他,他把手里另一本威廉·布莱克的诗集举到他们中间,“这两本诗集,有一点点不一样,觉得吗?”

他们把两本诗集放到一起,陈旧的纸页散发出霉味来,有一瞬间,就只有那么一瞬间,金有谦皱了下眉,他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刚刚他觉得,诗集封面的金色字体突然流动了一下,就好像某种金色的液体从第一个字母的开头缓缓流向最后一个字母的结尾。


“你看我壶身上的花纹,是不是出现了金色的描边?”茶壶太太的话突然在这时候回响起来。

bambam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握着书的手骤然攥紧了。

这意味着什么?这两者之间会有什么联系吗?

金有谦又举起更多的书来看,奇怪的是,出现了金色的流动字体的只有几本书,但这足以构成某种假设了。

“也许,它在引导某种信息。”bambam托着下巴。他把书架上的书都摆到地上,观察着那些流动着的金色字体。


“这样不行,”金有谦蹲在他身边盯着那堆书看着,“想一想,如果要通过这些书传递某种信息,那么这些被胡乱翻到地上的书一定会造成干扰,让信息变得不完整。”

“你的意思是……”bambam转过身来看着他,“应该要把它们放回书架上?”

“对,”金有谦点头,“可问题是……”

“我们不知道它原本的排列顺序。”bambam皱起眉。

只有一种方法可以让它们回到原本的位置上。

金有谦抬头看了看书房的落地钟,“还有七分钟就会回到原点。”

“这里的时间流速比外面快吗?”bambam疑惑地问。

“也许,”金有谦暗自算了一下,“根据列车的行进时间,我们并不能在这里呆太久。”


bambam叹了口气,然后他站起来,向金有谦伸出手,金有谦歪着脑袋,困惑地看着他。

“反正在这里等也没有用,不如先到处转转,也许能有别的线索呢?”

金有谦愣了一会,他咬着嘴唇,撑在地上的手不知何时握成了拳头。

“你本来不需要做这些的,”他的声音被压抑在喉咙里,“就像章鱼先生说的,你本可以呆在列车上,不需要每时每刻都有生命危险,这是我……”

“嘿!”bambam打断他,直接握住金有谦的手把他拉起来,“我们是一个team,记得吗?”

金有谦看着自己被握紧的手,感到有一股温暖而柔和的液体缓缓流淌过自己的身体。

他轻轻回握过去,没再说什么。


他们回到了一楼的宴会厅,菲茨杰拉德正慵懒地靠在一架钢琴旁喝酒。

“喔?这么快就放弃了吗?我还以为,从那场红色大爆炸中幸存下来的人要厉害一点……”

“策略。”bambam坐在琴凳上,随意地敲击了几个琴键。他的视线不经意地在菲茨杰拉德身上停留了片刻,然后又停留在宴会厅的四周。

金有谦的注意力被挂在墙壁中央的肖像画吸引,那是菲茨杰拉德的妻子塞尔达的画像,她穿着黑色的精致礼服,嘴角挂着一个有点严肃的微笑。她胸前有一条形状奇异的项链,那是一个镂空的七边形图案,每个角都有一条线连接到终点的一颗绿色宝石上。

金有谦来不及细看,因为他感到自己身边的一切都在回流,一种失重的感觉扼住了他的喉咙,那让他感到窒息、恶心,骨骼里似乎有无数只小虫子在爬行,他只想要撕开自己的皮肤,跳进烈火中将它们烧死。

一声钟声响起,所有人都回到了位置上,每个人的面色都糟糕得像是经历了漫长的痛苦。

金有谦和bambam站在一起,他们听到菲茨杰拉德用拉长的语调愉快地宣布:


派对开始!

从现在起,直到有人找到了宝藏,每四十二分钟后都会重新回到派对开始的这一刻。


他们强忍体内的恶心,立刻冲向了二楼,在所有人之前来到了那个书架前。

精装硬壳书被整齐地摆放在书架上,暗红色的书脊上趴伏着金色的文字,金有谦和bambam仔细地盯着它们,在狭窄的书架前用握着的手围成一堵墙不让别的寻宝者进来破坏。

很快,金色开始在书脊的印字上流动,起初是散乱着从不同方向的书脊上流动,紧接着画面清晰了起来,金色的字体从七个方向逐渐汇聚到一起,最终集中在书架最中心的书脊的中心字母上,然后消失不见,一切又回到了平常的样子。

金有谦闭上眼,重新回忆着刚才看到的画面。

那看上去像一幅流动的图腾,如果把那些金色的线条连接起来的话,就会形成一个让他无比熟悉的图案。


等等,项链。


金有谦猛地睁开眼睛,拉着bambam跑到一楼宴会厅的画像前。

“这个。”他指着塞尔达胸前的项链,那个奇异的形状,和书架上由流动的金色连接起来的图像完全一致。

“宝藏不会是一幅画吧?”bambam仔细地盯着那条项链看着,他觉得有些不对劲的地方,他伸出手小心地触碰了一下画框,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看上去没那么简单。”

“应该是第二条线索。”金有谦冷静地说,他抬头看着画像里的塞尔达,不知道为什么,他从那双老鹰一般的眼睛中,瞥见了一丝难以察觉的悲哀。


“我总觉得我还在哪里见过这个图案。”bambam低着头努力回想着。他尽可能地把所有的事情串联在一起,“不对劲,不对劲,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他拉着金有谦离开那副令人分心的画像,来到之前菲茨杰拉德倚靠着的钢琴旁边。

“从最开始,我们就一直跟随着你心里的某种本能在走,你不觉得这一切有点太顺利了吗?”bambam盯着钢琴上的黑白琴键。

“你是说,也许是有人在人为干预我的思维,让我觉得那是某种灵魂碎片的响应……”

“菲茨杰拉德说,那个宝藏有操控时空的能力,”bambam眼前浮现出那个英俊男人的笑容,“如果那个宝藏真的在这里,并且成功地被人找到了,那不就意味着,他的派对会被破解掉吗?”

“他在这个世界中就是以派对主人的身份存在的,派对的轮回被打破,那他也就不复存在了。”金有谦跟上了bambam的思路。

“他看上去不像是这种会眼睁睁地看着这种事情发生的人,”bambam回忆着菲茨杰拉德的一举一动,“他似乎对自己的派对有着很强烈的自豪感。”

“你在说这一切也许都是一个,陷阱。”

“问题是,”bambam沉声道,“他想要什么。”

“等等,他好像提到过,我是那场大爆炸中的幸存者这件事。”金有谦的瞳孔骤然缩紧,“也许他知道灵魂碎片的事。”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你说话时情绪起伏这么大,”bambam突然翘起嘴角,他的眼里闪过一丝亮光,像是一颗流星点燃了黑色的天空,照亮了某种名为真相的东西,“另外,我知道我在哪里看到过那个图案了。”



金有谦和bambam在房子三楼的卧室里找到了菲茨杰拉德。

那个金发男人正气定神闲地坐在床榻上,似乎一直在等两个人的到来。

“比我想象的要快。”他抬眼,喉间发出瘆人的轻笑。

“这就是你真实的目的。”bambam走近他,指向男人西装外套的胸袋上挂着的那条项链,“你早就找到了那个宝藏,不,确切来说,宝藏一直在你手里。”

“聪明。”菲茨杰拉德晃动着手里的酒杯。

“你有篡改人们的意识的能力,所以人们会争相来到你的派对上寻宝,即使这是一个轮回怪圈。”bambam指出。

“很实用的能力,”菲茨杰拉德承认,“只需要在他们的脑袋里植入一个小小的声音,他们就会把它视作神谕、天启、或是本能。思维总是很脆弱的。”

“茶壶太太的预言,还有出现的金色的描边,是你的第一步,”bambam分析道,此刻一切事情似乎都变得像是泉水底下的石头那么清晰,“从那时候开始你就在有谦的脑袋里布下暗示,反复强调红色大爆炸和灵魂碎片,就是为了让金有谦听从自己的‘本能’来进行这个愚蠢的寻宝游戏。”

菲茨杰拉德挑了挑眉,“你让我吃惊,男孩。”

“为什么要这么做?”bambam用灼热的视线瞪着他,“既然已经得到了那个碎片,为什么还要费尽心机做这些?”

“因为一个交易。”菲茨杰拉德伸出手,“至于那是什么,你们恐怕要等到下一个轮回才会知道了。”

他打了一个响指,金有谦和bambam感到那种痛苦不堪的时间回流又发生了,他们尖叫着摔倒在地上,看着眼前的世界逐渐变白、模糊,直到天旋地转地回到原本的位置上。


派对开始!

从现在起,直到有人找到了宝藏,每四十二分钟后都会重新回到派对开始的这一刻。


金有谦和bambam冲上三楼卧室。

他们已经体力透支,剧烈的喘息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

“毒蛇告诉了你这条项链的能力。”金有谦的胸口上下起伏着,“我的灵魂碎片被撞进了这条项链里,附带操控时空的能力,你不可能事先知道这些。”

“没错,”菲茨杰拉德笑着说,“毒蛇找到我,向我提起一项交易,只要我能帮他取回你所有的灵魂碎片,他就会用这条项链帮我做到一件事。”

“操控时空……”bambam小声重复着项链的能力,他的思维不自觉地滑到了宴会大厅中央的那幅画像上。“他答应你做什么?”

“复活我的妻子,塞尔达。”


“如果这条项链是我的灵魂碎片的载体,那么我也做得到这件事。”金有谦面色阴沉地说。

“我保持怀疑,年轻人,”菲茨杰拉德摇摇头,“你只是个破碎的玩偶,或许那些灵魂碎片让你有了一些自保的能力,但毒蛇和你们不是一个等级的,完全不是。”

“既然这样,他为什么还要忌惮金有谦身上的那些能力,”bambam尖锐地指出,“如果他有那么厉害,他根本不需要指使你先来解除掉他身上的隐患不是吗?”

菲茨杰拉德的表情骤然僵硬了一刻,随即他又继续说道,“他只是担心在那过程中会损害这些碎片。”


房间突然陷入了一种沉默,每个人似乎都在进行一场心理上的博弈。

“所以你就打算这么做?”金有谦率先打破沉默,“不断用时间回流耗尽我们的体力?要我说,这样效率可不高,”他把手塞进口袋里,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红光,那意味着他正握着某个灵魂碎片,“要换一种方式吗?”

“我大概忘了告诉你,”菲茨杰拉德傲慢地抬起下巴,“这里的时间流速是由我掌控的,所以,”他伸出手,“下个轮回见。”


这一次,已经有人倒在地上,他们的身体可怖地扭曲着,像是被回溯的时间折叠成了怪异的形状。

金有谦和bambam膝盖发软,呕吐的欲望从刚才就开始堆积在腹部,他们相握的手心已经被冷汗浸湿,没人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派对开始!

从现在起,直到有人找到了宝藏,每四十二分钟后都会重新回到派对开始的这一刻。


“这该死的混蛋!”

bambam咬着牙,再次和金有谦爬上三楼。

“很想知道要第几次你们才会放弃,乖乖交出碎片呢?”菲茨杰拉德嘴角挂着狠毒的笑意,他这次根本不打算多废话,径直伸出手——

“我可以把碎片给你!”金有谦在他打响指之前叫住他。

“什么?!”bambam震惊地看着他身边的同伴。

金有谦握着他的手,微微用了些力气,但视线还是紧紧锁定着菲茨杰拉德,“我可以把碎片给你,但我有个条件。”

“说来听听。”

“让我尝试一下使用那条项链的能力,”金有谦紧张地吞咽了一下,“如果我能成功地把你的妻子召唤回来,那就让我把他送回原本的世界中去。”

bambam猛地转头,“你在说什么!”

“仔细考虑一下,”金有谦刻意没去理会bambam的怒吼,“我的条件就只是这个,不管成功与否我都会把碎片给你,你和毒蛇的交易并不会受到实质性的损害。”

“你甘心就这么变成一具漂浮在永无乡的皮囊吗?”菲茨杰拉德难以置信地问。

金有谦耸耸肩,“无所谓,我这条命本来就是捡来的,但他的不是,他本应该好好地活在那个世界上的。”

“你他妈胡说八道!你这混蛋!”bambam握紧了拳头。

“他值得吗?”菲茨杰拉德缓缓问道。

“你为你的妻子做的这些,你觉得值得吗?”金有谦反问他。


菲茨杰拉德沉思了一会,似乎在权衡这比新交易的利弊,“你怎么保证你不会用这条项链做别的事?”

“你可以用他做你的担保。”

金有谦把bambam推向面前的男人,他的视线和bambam在一瞬间交汇,在bambam难以置信的愤怒中,他用嘴唇悄悄划出音节:


Team


菲茨杰拉德用银色的匕首抵在bambam的脖子上,然后他把胸口的项链交给了金有谦。

一种沉重的力量在他的指尖接触到那条七角形项链时钻进了他的身体。

那是一种灼热的、粘滞的、翻滚着的力量,他摇晃着几乎站立不住。

他剧烈地喘息着,双眼闪过猩红色的光芒,但他看向bambam的眼神却温柔得如同一张柔软的法兰绒毯。


他走进了亡者的世界。

无数张面孔涌进他的视线里,他们尖叫、哭喊,他们有些在燃烧,有些在流血,金有谦奋力拨开那些扑向他的亡灵,在角落中找到了那个嘴角含笑的女人。她穿着画像上的那件黑色礼服,她胸前显得空荡荡的,缺少了一条项链。

回来吧。

他朝她伸出手。

塞尔达的眼里露出悲哀的神情,比那幅画像中的还要浓郁。

你的丈夫在等你。

金有谦朝她微笑。

塞尔达无奈地摇了摇头,握住了金有谦的手。


红色的光芒像浓稠的鲜血从他们的指缝中蔓延开来,他感到猎猎风声像死神的镰刀响在脑后。

别回头。他对自己说。

他拉着塞尔达,在红色的风浪中努力前行着。

他第一次感到了某种名为生命的力量。

如此清晰,如此沉重。


“他怎么了!”bambam看着跪在地上无比痛苦的金有谦,锋利的刀尖戳着他脆弱的皮肤,他不能动弹,只能大声吼叫着。

“或许他还是无法驾驭这么强大的力量。”菲茨杰拉德收回匕首,摇晃着朝金有谦走去。

那个脸色苍白的男孩倒在深色的地毯上,他额角的冷汗浸湿了搭在脸颊的发梢。

“你的努力让我感动,”他蹲在金有谦身边,颤抖地伸出手朝他的口袋探去,“但命运就是命运,它可不会被轻易感动。到此为止了,男孩。”


“停下来。”


一切都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菲茨杰拉德在被定格的瞬间露出惊恐的表情。

bambam站在他身后,手中握着一颗小小的酸橙,灵魂碎片承载的力量让他的每一寸皮肤都灼烧般疼痛,但他来不及考虑这些,他摇晃着跑向金有谦,拉住他的手,把他带回了流动的时空中。

“你还好吗?”他扶着金有谦,踉踉跄跄地朝门口走去。

金有谦痛苦地呻吟着,他费力睁开眼睛,透过汗湿的头发看向身边的bambam。

那个男孩皱着好看的双眼,像是在忍受着剧烈的痛苦。

金有谦很想要伸出手把他紧锁的眉头抚平,但他实在是没有力气。


非灵魂碎片所有者强行运用能力的效果有限,很快bambam就注意到,宴会大厅中的人开始逐渐复苏。

他咬紧牙关,把身边的金有谦搂得更紧了些。

“你最好是成功地把她带回来了,你这混蛋。”


菲茨杰拉德扑倒在面前的空地上。

愤怒的视线烧红了他的眼眶,他反握住手里的匕首,大步跨出卧室朝宴会厅中看去。

他看到了那对逆着人流往外逃离的背影。

“永远别想逃出我的派对。”

他伸出手,大拇指和中指交叠在一起——


“Francis。”

一个轻柔颤抖的声音让他的整个身子僵直得如同大理石。

塞尔达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她微笑着看着自己的丈夫,菲茨杰拉德不可思议地转过身子,他惊讶地忘记了任何表情言语,一步步朝他失而复得的妻子走去。

“塞尔达?”

“是我。”她张开双手,“你找回我了。”

菲茨杰拉德艰难地行走到妻子面前,他几乎站不住脚,半跪在地上抱紧了他的妻子。

他的声音破碎,像个孩子一样把脸埋在塞尔达的大腿上。

“我找回你了。”


金有谦在宴会大厅门前回头望了一眼。

塞尔达正紧紧抱着她的丈夫,她朝金有谦点点头,用口型对他说:

谢谢。放心吧。

金有谦安心地闭上双眼,任由bambam搂着他走出了这个噩梦般的派对。


他们踏进了一片虚无中,远处有列车的铃声响起。

bambam看着金有谦再次闭上的双眼。现在他看上去只是睡着了。

他一定是太累了。

bambam想到菲茨杰拉德,那个可怜的男人,他和毒蛇还有一个交易。

他想,在不久的未来等待着他们的只会比今天更糟糕。

他让金有谦伏在自己的肩头,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下次别再拿自己的生命作赌注了,混蛋。”

他希望金有谦能多睡一会,在黑甜的梦乡呆久一些。


-TBC-

评论(2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